愉快”,感觉在为威尔海姆商人打工——自己辛辛苦苦赚钱,得罪这个招惹那个,结果钱都让商人赚去了……
掌握核心科技就了不起啊!
安南满脑子都是制造自由城自己的奥术能核,只是以现今水准……让他们制造奥术能核跟让马丁制造奥术能核没有区别
零乘以任何数都是零
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做出改变,今天是最好的时间,其次是明天
安南之前来不及攀科技是因为自由城一穷二白,需要想办法搞钱
现在步入正轨,还有财富教会冤……愿意资助,就是最好的机会
想到这里,安南觉得“圆梦基金”还是太慢了,亲自颁布一条命令:要求法师塔、惩戒军团的施法者每人提出一项想法,幕僚彼得森汇总后送到大……送到自己办公室
然后又是一纸政令送去工业区,要求所有工厂维持生产的前提下进行扩建,反正崽卖爷田不心疼,土地也够用,可惜产出的商品成本要他们自己承担——因为都免费送去迪蒙王国了
奥尔梅多对安南执念般的援助不理解……或者说理解一半
商品免费的原因是为了帮助迪蒙王国撑下去,换取自由城没有的各种资源,但双方并不平衡——自由城送去的商品远高于收回来的矿物
即便如此,安南仍打算扩大输送规模
“事物的发展是有规律的,即使是巨龙,它在刚破壳而出时也要踉跄几步,学习爬行,龙语,滑翔……工厂的运行本身就是这个流程,弥补不足,逐渐优化,更新换代……”
安南停了几秒,边想边说道:
“我们总不能商品滞销就停工,商品畅销就扩充,熟练工人不会从地里长出来,就像商品不会从商店的货架上长出来一样”
“自由城就像个水池,与其任由水池溢出来或关掉水管,为什么不注入第二个水池呢?”
安南不想在对迪蒙王国的援助里掺杂太多利益,但坐在这个位置,很多事是没法避免的
你说你心思纯净,谁相信?而在这种环境耳融目染多了,你在思考时也会带上阴暗的想法
就好像安南还是普通人时,面对突如其来的女性善意想的是她人真好而在成长为看过术士手札的术士后,想的却是她看上我了?
奥尔梅多想不到这点不是她不够聪明,而是这个时代的局限性
被安南戳破这层轻纱,很多事奥尔梅多一想就明白了
工业区扩建再无阻碍,一时间,自由城接连开工数项大型工程除了伊利·碎石,每个人都充满希冀
……
威尔海姆北部,休弥娅花园
准备返回精灵王庭的伊莉丝·微风行走在街头
斑驳的青砖,残破的大理石柱,攀爬其上的藤蔓和台阶上的青苔,共同铸造宛如失落遗迹般的古老城邦
精灵基本都不喜欢人类城市,但休弥娅花园这样的城邦倒是感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