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本地时空的侵蚀影响,有些时候动静大了,只要那两位造出点儿声势来,又能有效掩护……
这样一来,阪城这些年屡次三番的折腾,倒是能找到另一种解释
不管怎样,如果罗南把当下夜空中的情形当了真,费心巴力去阻挡,指不定就要吃个大亏
罗南也终究没有上当,并不做无用功
他只是及时给地球上所有具备参与资格的超凡种们提了个醒儿……
稍安勿躁,别急着掺合进来
然后,他就静静地观看这场已经不可逆转的大戏,若有所思
身畔,刚刚“接受”了新的框架约束的亚波伦,向这边投射视线,甚至还朝这边走了几步——随着他的动作,身上似乎还传出锁链震动的声响
亚波伦是想和罗南“交流”一下,但看到后者的表情,不自觉也仰起头,怔怔地看向深沉又妖异的夜空
血妖的视线则在他们之间一绕,随即垂眸,进入虚拟世界的巅峰会场
毫无疑问,是抱着看戏的心态,进入巅峰会议的虚拟会场的
他很想知道,艾布纳究竟是拿什么脸,邀请堪称主宰了地球过去、未来时代走向的两个怪物,来参加这个会议,并试图为他们斡旋解斗
进了会场之后,血妖发现他必须纠正一下看法
什么看戏,看笑话就好了
会场的布局和座次延续了上一回的排列,大概除了严重减员以外,很长时间不会再变了这让血妖更容易辨识出来,今天参会的人员比上回还要更少一些
至少上次发言人之一的亚波伦肯定是不会参加;欧阳辰也没来,说不定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向阪城方面施压
武皇陛下倒是在更后面的座位上,还向血妖打了个招呼
至于罗南,上次开会就在血妖左手边来着,现在圆桌上还有他的席签,可完全不见人影血妖往左看,一眼就看到密契尊主那张老脸
当然还有总是摆出超然姿态的李维……这位连席签和坐位都没有,更别说人了
难得艾布纳仍然能够面色平静的坐在上首——这样的调解会,大约真是老鼠商量着给猫咪系铃铛了
血妖嘲弄他人的时候也在自嘲,正如同坐在圆桌边缘以及周围的其他人,投射过来的视线一样
切,真不如直接调头离开,免得浪费时间和精力
不过这时候,血妖捕捉到了一个还算新奇的人物,就在他右手边,隔了一个空座——空座是给安百战留的,除非是研究畸变种大举入侵的议题,否则他将来参会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
所以血妖就往那边凑了凑,隔着空座主动打招呼:“哎哟,约瑟中将,真是稀客,你这是回地球了吗?”
“……”
隔了大约三秒钟,隔了一个空座的那位军方人士才移过来目光,微微颔首:“在月球”
不用说也看出来了
原来那两个怪物对抗的余波,已经碾过月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