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感觉?
房间里半天没声音,柯济终于鼓起勇气偷偷看了一眼星澜,生怕她崩溃大哭
然而星澜坐在那里,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消息准确吗?”她突然问
“啊?哦,哦,应该是准的,我们的探子查到的”柯济垂首道
“知道了”星澜摆摆手,“你下去吧”
她没哭,柯济反而泛起了更加浓烈的罪恶感
他为什么要把两个坏消息同时告诉夫人?他……唉
柯济离开,自觉的关上门,房间里又只剩星澜和沉睡的贺圣朝了
星澜看着不远处桌上的花瓶发呆,呆了很久
最后竟然笑了出来
“真是够了”她仰起头,“真真是够了……”
“我哪里没有做好”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我把梁国都甩开了”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应该做什么,却偏偏不去做”
“为什么这世上好像除了我,谁都不担心华夏的存亡”
“为什么偏偏是我要承受这一切!”
“为什么偏偏是我!”
星澜的情绪彻底崩溃了
为什么她要做什么梁女帝,为什么要来当这劳什子盟主!
还不如她被下毒昏睡,还不如她去晋国送死!
还不如让她一开始就被尚严华捏死!
张先你这个混账王八蛋,不是说能全身而退的吗,不是说要试一试的吗,把自己试的命都没了,这就是你要的结局?
还有萧景言,扛不住的时候发泄就好了,为什么还要一遍遍舔舐回忆!你知不知道这样反而更痛苦!
段玉泽,败类,走狗,枉为人父,枉为人臣!
都是混账!
……星澜止不住的放声大哭
无能为力的潮水将她淹没
此刻她觉得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是,她是女中豪杰,巾帼女帝,但她最终做成了什么呢?
卢国被突破,身边人也被连累死去
接下来她的梁国就是下一块肥肉,等待恶狼的撕咬
她的子民要被奴役,她的国土要被践踏
她向百姓承诺的安宁,她苦心经营的一切,她最最亲近的人……都要没了!
她什么都要没了
她败的一塌糊涂
明明她比谁都努力,比谁都无私
“为什么偏偏是我……”她泣不成声
“哭什么”
低醇的男声从她身后传来
“我……”星澜的哭声弱了下去
她抬起头,看到门还是紧闭的,没有人进来
不,不可能
她稳了稳心神,颤动着缓缓回身
不,不要是幻觉求求了,不要再给她一次重击了!
星澜转身,看到被扶着坐起的贺圣朝,正睁着眼看她,眸中深邃而平和
四目相对
星澜的呼吸都停了,更不提说话
贺圣朝皱起眉,似乎是不满她呆滞的表情,他试着移动几年来不属于自己的筋骨,费力的抬起手臂,抚上她的腕间
“哭什么,谁欺负你了”他问她
终于,突如其来的狂喜席卷了星澜的意识——
“阿朝!”她反握住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