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此也是十分支持
按照计划,首期建立的楼城共有五座,晋升的上限为三级
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三级楼城的怪物攻城的压力不大,楼城的居住空间也足够使用,还能够避免脑珠的浪费
当这些楼城建立起来后,这个蛮荒之地就会连为一体,繁荣起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而且有了这些楼城作为缓冲,圣龙城就可以安心的发展建设,怪物和盗匪完全可以由这些楼城去解决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怪物甚至有可能在蛮荒之地彻底绝迹!
如此一来圣龙城就可以抽出手来,在拥有充足物资供应的情况下,专心致志的提升楼城等级,争取早日成为战天城一样的顶级楼城!